警破竹聯大哥暴力討債 人氣網紅竟也被逮

▲警破竹聯大哥暴力討債,人氣網紅也被逮。(圖/翻攝自臉書)
▲警破竹聯大哥暴力討債,人氣網紅也被逮。(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分局昨(1)日破獲一宗暴力討債案,26歲的竹聯幫雷堂房姓副堂主(綽號麻糬)和另外5名犯嫌前年6月間,因和一名被害人發生糾紛,竟率幫眾砸毀被害人汽車,還涉販毒犯行。意外的是,警方逮捕房男時,發現一旁的馬姓妻子,竟是因涉偽造文書罪遭通緝的人氣網紅,一起被帶回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房男率眾砸毀被害人汽車後,小弟因此被判處易科罰金,怎料他更囂張向被害人索取20萬元的賠償金,甚至揚言若不出面就要施暴。另外,房男還被控教唆販毒,被害人拒絕卻被恐嚇「只要敢跑,就拿刀捅」並毆打成傷,甚至持槍威脅「如果再不還錢,就開槍把你幹掉!」

除了恐嚇威脅,房男等人還拘禁被害人並洗劫他身上的手機及財物,再利用被害人手機進行詐騙。去年1月間,房男以被害人賣毒「跑帳」為由,教唆小弟施暴且要求被害人交出販毒所得1萬3500元,並透過視訊向被害人恐嚇取財。

警方昨將包括房男在內等6人依帶回偵辦,訊後被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其中房男的馬姓妻子曾為人氣網紅直播主,更因長相神似女星楊穎(Angelababy),被封為「華裔界小Angelababy」,卻因偷閨密證件到通信行辦裡續約,購買iPhone7變賣,被依涉偽造文書罪嫌通緝,昨也一起送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