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小S入坑《那年花開》成迷妹 想和孫儷交朋友

▲小S和女兒。
▲小S和女兒。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9月28日,小S在微博曬出自己和女兒合照,並且配文稱:「孫儷也太會演了吧!我想跟她做朋友~崇拜啊崇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繼姐姐大S之後,小S也跟著一起入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坑,如此看來孫儷的演技真的很讚。



小S微博截圖。

照片中小S面對鏡頭笑得燦爛,而女兒則叼著勺子看向鏡頭。隨後孫儷也在底下回覆:「朋友,你好。」



孫儷回覆。

就在20號,大S也在微博稱:「我發誓,以後一定要等全劇播完才追!娘娘演太好,牽腸掛肚的覺都不用睡啦!Btw,杜老板的演技也是太驚艷啦!到底有幾集啊?好想一次看個過癮! ​​​​」現在姐妹倆可以一起看了。



小S變迷妹。

小S也在評論區和網友積極互動。有人表示:「哈哈哈,還以為這次追劇又會成為男主角的迷妹。」小S回覆:「孫儷取代所有男明星。」還有人說:「小S又變成迷妹了!」她則回覆道:「愛死她了,演什麼像什麼。」小S還激動地說:「夢想和孫儷一起走星光大道。」果然是真愛粉!其中有個網友評論:「想康熙了。」小S則稱:「我也挺想的。」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