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怒控2女兒遭棄養 庹宗華獲不起訴

▲庹宗華遭控棄養女兒,檢方2日將他不起訴。(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5.6)
▲庹宗華遭控棄養女兒,檢方2日將他不起訴。(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5.5.6)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庹宗華和小15歲的嫩妻陳思結婚13年,並育有2女,卻在2015年3月間鬧婚變,雙方最終以離婚收場,而2名小孩的監護權都歸庹宗華。今年2月間,陳思控庹宗華未盡父親責任,憤而對他提告儀棄,士林地檢署審理此案,認為庹宗華雖有義務撫養,但由於女兒表示想跟母親同住才離家,並非他惡意遺棄,今(2)日以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華和陳思結婚後風波不斷,陳思曾被淚控庹宗華拿馬克杯施暴,造成她額頭和眼窩撕裂傷,最後因庹宗華道歉便撤回告訴,2人婚姻也因此宣告破局。而2名未成年女兒的監護權歸庹宗華所有,並協議每月需另支付贍養費給陳思。

今年2月間,庹宗華因不希望女兒和陳思來往,與就讀國中的大女兒發生激烈口角,大女兒便負氣離家投靠母親,姊妹倆和陳思同住至今。怎料,陳思竟再指控庹宗華遺棄女兒,對此,庹宗華喊冤「遲遲沒有接回女兒,是尊重她們的想法」並表示過程中曾多次私下探望,也會透過Line聯繫,絕對沒有棄養。

檢方認為,庹宗華雖有監護權,應盡撫養責任,但女兒離家並非因他不願照顧,且大女兒也表示喜歡跟母親同住,因此認定罪證不足,今將他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