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藝人表演 和平分局中秋餐會添溫馨

▲和平警分局舉辦中秋聯誼餐會,員警與地方各界人士,在唐氏症街頭藝人的音樂聲中歡度中秋節。(圖/和平警分局提供2017.10.2)
▲和平警分局舉辦中秋聯誼餐會,員警與地方各界人士,在唐氏症街頭藝人的音樂聲中歡度中秋節。(圖/和平警分局提供2017.10.2)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和平警分局於中秋節前夕,與警友辦事處舉辦自助餐會,並邀請地方各界人士共同參與,慰勞員警終年為維護地方治安的辛勞;為支持身障及弱勢族群,餐會中特別邀請榮獲總統教育獎、全球熱愛生命獎及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並擁有19張街頭藝人證照的許育瑋演出,增添餐會的溫馨及熱絡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平警分局長高誌良偕和平警友辦事處主任羅岳峰,2日中午在分局禮堂舉辦自助餐會,邀請市議員、和平區公所、代表會、農會及台電大甲溪發電廠等機關人員共同參與;藉著餐會讓員警與各機關、團體人員互相溝通、聯繫,期能增進行政效能。

餐會中,和平警分局特別邀請患有唐氏症及中度智能障礙,曾榮獲總統教育獎、全球熱愛生命獎及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並擁有19張街頭藝人證照的許育瑋先生現場表演。許育瑋擅長的樂器為,陶笛、電子琴及數位吹管,進行過上百場的校園生命故事分享及公益義演,並曾受邀到日本、韓國、越南、柬埔寨、非洲肯亞等國傳愛表演,透過音樂,將愛與希望傳遞出去。

和平區公所區長林建堂在餐會中頒贈加菜金給分局,和平警友辦事處主任亦頒發和平分局8、9月的員警破案獎勵金,慰勞為和平區治安及交通與為民服務努力打拚的員警;市議員朱元宏及區長林建堂,均對和平警分局在維護地方的治安及交通成效,予以肯定與支持。

分局長高誌良在餐會中說明和平區治安及交通概況,並以數據分析犯罪熱點及交通事故發生原因;並指出依數據資料顯示治、交安狀況確已持續平穩進步中,全體員警也將持續積極為原鄉居民服務,以建立優質警政,為營造社會安全與安寧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