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季剛深度訪談 周湯豪分享創作瓶頸

▲周湯豪(左)參與巴黎時裝周,與吳季剛交流創作瓶頸。(圖/天熹娛樂提供 , 2017.10.01)
▲周湯豪(左)參與巴黎時裝周,與吳季剛交流創作瓶頸。(圖/天熹娛樂提供 , 2017.10.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才剛結束個人巡演《帥到分手 Party Tour台北站》的周湯豪接受知名雜誌邀請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Paris Fashion Week),並客串擔任該雜誌時尚特派員。周湯豪五天內參加多場時尚大秀,並和三位全球知名的設計師交流,包括「台灣之光」吳季剛、英國「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以及日本「潮流之父」藤原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與來自台灣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進行了一段深度訪談,兩人對彼此互相欣賞,周湯豪認為吳季剛非常健談且十分友善,並很驚訝自幼在溫哥華成長的吳季剛,雖然一開始說自己中文很差,但其實中文竟然嚇嚇叫,因此全程用中文溝通完全沒有問題。由於兩人都曾在創作的路上遇到瓶頸,在迎合市場需求及個人理想尋求平衡點,最後都因為堅持「做自己」而在各自領域大放異彩。

周湯豪表示,他和吳季剛都認為,想做的東西別人不一定喜歡,雖然希望取得市場平衡,事實上不可能滿足每個人。吳季剛說,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本來就是應該為自己而做,無需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這跟他一路以來做音樂的理念不謀而合。周湯豪會後贈送簽名專輯給吳季剛,得知原來吳季剛私下愛聽流行音樂後,順水推舟地告訴吳季剛,未來如果有想要做音樂的話,記得找他當製作人。

▲周湯豪擔任知名雜誌時尚特派員,前往參與時裝周。(圖/天熹娛樂提供 , 2017.10.0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