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建議投資人新興市場貨幣 採取防守姿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美股訊今 (2) 日援引彭博報導,高盛 Mark Ozerov 和 Kamakshya Trivedi 等分析師在 9 月 29 日的報告中提到,如果核心利率的變動迅速而突然,新興市場貨幣難逃拋售,不過 印度盧比和印尼盾是開始「退出拋售」不錯的選擇,因為這兩種貨幣的基本面堅實,外匯儲備充沛;兩國央行都反對貨幣大幅上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高盛建議新興市場的貨幣建議採取守勢,直到拋售速度緩和為止,並將日元納入融資貨幣組合,因為日元對於新興市場貨幣的拋售具有一定程度的保護作用。高盛認為,新興市場貨幣整體估值的展望仍受支撐,但是不及年初時強勢;中期看好新興市場貨幣的觀點着重於新興市場增長動能強勁。

此外,高盛認為土耳其里拉、南非蘭特、墨西哥比索和巴西雷亞爾在高收益貨幣中屬於最遭到低估的貨幣;在中低收益貨幣中最便宜的貨幣是秘魯的索爾、波蘭茲羅提和泰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