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中心做公益 前進老人之家歡唱

▲「友善樂齡,快樂馬公」是馬公市樂齡學習中心最大宗旨。(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02)
▲「友善樂齡,快樂馬公」是馬公市樂齡學習中心最大宗旨。(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02)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馬公市樂齡學習中心歌唱舞台魅力班學以致用,今(2)日貢獻所學展開公益活動,前進老人之家唱歌給住民聽,現場充滿歡樂氛圍,市長葉竹林特地前往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台唱歌讓葉竹林市長顯得特別害羞,他表示,非常佩服我們歌唱舞台魅力班的學員,在林麗華老師的指導下,學員們各個上台展現的落落大方,更在各項比賽中獲得佳績,除了學習歌唱技巧及舞台表演之外,現在馬公樂齡歌唱舞台魅力班更將所學貢獻於公益,讓「樂齡公益化」,實在是非常有意義,看到樂齡學員、志工、老人之家的長輩們、工作人員都這麼開心,葉市長也感到非常快樂。

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表示,感謝馬公市樂齡中心的志工經常來到老人之家做各項服務,住民們都非常喜歡,這次歌唱班來到老人之家唱歌給住民們聽,讓他們開心的跟著打拍子,更給予唱歌者熱烈掌聲,對住民們、對歌唱者來說,都是很棒的事情,希望以後有機會,樂齡歌唱班能夠再來老人之家同歡。

▲樂齡中心做公益,歡樂唱進老人之家。(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02)

「友善樂齡,快樂馬公」是馬公市樂齡學習中心最大宗旨,現在能夠持續的往這個目標前進,身為馬公市樂齡學習中心主任的市長葉竹林感到非常高興又引以為傲,有志工們的熱心服務、學員們的熱情參與,又將服務範圍擴大到各社里、各公益團體,讓馬公市充滿真善美,葉市長說,這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令人充滿感恩。

葉竹林市長指出,未來馬公市樂齡中心也將再前進惠民啟智中心等公益團體,投入社會公益服務行列,希望每位學員在學習之後除了將學習成果推展至家人朋友、左鄰右舍之外,更能具有服務及公益的功能,讓每個人都過得快樂又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