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說漏嘴 曾國城盼新節目敲鐘

▲曾國城與金讚熊互動逗趣。(圖/中天提供 , 2017.10.2)
▲曾國城與金讚熊互動逗趣。(圖/中天提供 , 2017.10.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國城開新節目《金牌大健諜》,大聊健康與醫療,追朔他的金鐘成績,幾乎可說年年入圍,今(2017)年雖與金鐘擦身而過,但曾國城坦言,「期待即將上檔的《金牌大健諜》,明(2018)年也可躋身金鐘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表示,「《金牌大健諜》這樣健康資訊類節目一定要有專業的基礎為準則,融合世界各地健康醫療的實際案例分享,節目能夠引起廣泛共鳴,朝向一個有深度且包羅萬象的目標前進,那麼就會得獎了。」

年近半百的曾國城接下《金牌大健諜》主持棒,自覺時機來的正是時候,他也到了該好好保養身體的年紀,畢竟健康議題對他來說,正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可以透過節目,將正確觀念傳遞給下一代。

▲曾國城年過半百後,對健康更加在意。(圖/中天提供 , 2017.10.2)

日前曾國城與吉祥物「金讚熊」拍攝宣傳片,為確保台詞能順暢,他快速練習好幾次,宣傳短片與某知名中醫廣告相似,但活潑有趣的台詞卻成了曾國城的罩門,每當他講到「家事操勞」這句話時,總是螺絲連連大NG,甚至變成國、台語夾雜並用,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最後念了近百次才過關。

拍攝時間過於冗長,讓曾國城忍不住吐槽,「與金讚熊兩人怎麼搞得像拍婚紗照一樣。」還調侃扮演金讚熊的年輕妹妹,萬一因為毛茸茸的「熊服」中暑進醫院,他一定會前往探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