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廖俊凱再見安打 中華隊扣倒菲律賓

吳俊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0)
吳俊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0)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首戰面對菲律賓,中華隊打線在3局甦醒,單局攻下5分,並靠著廖俊凱的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以12:2在第7局「扣倒」菲律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中華隊先發投手吳俊杰,在2人出局後,對傑斯蒙多投出保送,下棒羅札諾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將比分扳平。

不過中華隊在3局終於找到突破口,林加祐的二壘安打帶起攻勢,連續敲出5支安打,再加上投手暴投,單局攻下5分。

且4局下林加祐又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且中華隊的攻勢還沒結束,黃佳瑋二壘安打後,林祖傑扛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中華隊再進帳3分。

7局下中華隊首名打者陳毅宏遭到觸身球上壘,楊振裕擊出右邊方向的二壘安打,彭子揚保送上壘後,中華隊攻佔滿壘,這時廖俊凱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中華隊取得第12分,以10分差在第7局提前結束比賽。

此役吳俊杰投了7局,只被敲3支安打,因為2分砲失2分,表現相當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