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左酸羅志祥 右評徐乃麟

▲陳沂評論時事沒在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
▲陳沂評論時事沒在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沂一向跟著時事脈動走,經常在臉書發文「說分明」,近日她在臉書忍不住又開砲,左酸羅志祥,「威廉你會Air fucking嗎?不會沒有資格拿金鐘獎。」右評徐乃麟,「沒有資格這樣對待每一個和你一起成就工作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放上羅志祥的新聞,在臉書寫下,「不許質疑你的想祥!威廉你會Air fucking嗎?不會沒有資格拿金鐘獎。」作風大膽的她還在留言處放上卡古跟羅志祥的合成照,故意詢問「得獎的到底是卡古還是想祥?」諷刺意味相當濃厚。對於徐乃麟的國罵事件她也「有話直說」,「不要跟我說乃哥一直都是這樣真性情,那只是你們漠視乃哥用同樣的方式,倚老賣老霸凌其他人。」

▲陳沂放上卡古與羅志祥的合成圖。(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

她表示,「我也覺得這不是件嚴重的大事,只是台灣的風氣就是這樣,棒打落水狗,看到誰摔倒了,就要湊上前去踹他幾腳展現正義。但,無論唐從聖怎麼惹惱乃哥的,都不該換來乃哥一連串滿滿都是髒話的怒罵,這不對等,這就是職場霸凌。他自己或許不覺得這樣有『錯』,因為住在象牙塔裡的他覺得理所當然,可是其實這一直都是錯的!」最後,她更直言,「你們沒有資格這樣對待每一個和你一起成就工作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