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擲茭拚創業金 史上最高獎金2400萬

▲高雄振宗藝術團的女子關將首,參加第一屆全國技藝大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02)
▲高雄振宗藝術團的女子關將首,參加第一屆全國技藝大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02)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台灣點燈文化祭活動從11/02起至12/10止為期39天全程開放免費入場,重頭戲點燈圓夢擴延愛心活動,廣邀各界善心企業團體,席開愛心餐會300桌,現場白米派發以及多項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每點一盞祈願水晶燈就提撥部分費用作公益,還可以兌換擲筊比賽卷一張參加擲筊圓夢大賽,從11/02 起每日擲筊前九名送出總獎金新台幣10萬元,還有機會參加總決賽角逐頭獎新台幣 1000萬元,該活動提撥獎金總價值高達新台幣2400萬元,是台灣有史以來擲筊獎金最高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活動提撥獎金總價值高達新台幣二千四百萬,是台灣有史以來擲筊獎金最高的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02)

活動使用的祈願水晶燈起源於傳統光明燈,宗迎文化事業用科技延續信仰成功的與宗教傳統文化完美結合,活動水晶經加持,猶如傳統平安符,變身成祈願水晶隨身時尚墜飾。為期39天的活動,中華民國真心行善協會廣邀全台各宮廟宇前來文化祭為點燈民眾加持祈福,其中包含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新港奉天宮金虎爺總會、恆春高山巖福德祠、車城福安宮、高雄意誠堂關帝廟等,更吸引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華人前來參訪,已成為台灣宗教觀光新亮點,更勝祈願御守名揚國際。

高雄振宗藝術團的女子關將首,也參這次第一屆全國技藝大賽,格外吸睛!活動廣邀各界文化藝陣優秀團體,以及各大專院校民俗表演科系來參與,希望能培植下一代傳承文化藝術,讓世界看到台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