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被定型 大久保麻梨子抱演員夢來台發展

▲大久保麻梨子6年前來台發展。(圖/翻攝自GQ、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2)
▲大久保麻梨子6年前來台發展。(圖/翻攝自GQ、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2)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女星大久保麻梨子(Mariko)曾以《愛情替聲》奪下第48屆金鐘獎「迷你劇女配角」,接著陸續演出《幸福不二家》、《四月望雨》備受關注。在日本曾是寫真女星的她透露,上節目或是拍照都會被定型,製作單位配給她的服裝都是比較性感的,她坦言「即使內心很掙扎,但因為工作需要還是會默默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久保麻梨子先前為雜誌拍攝封面,受訪時她表示日本演藝圈生態環境與台灣不同,演員、藝人定型化經營嚴苛,轉型不如台灣容易。6年前,她懷抱著演員夢想毅然決然來台發展,她表示自己時時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加上不怕吃苦的個性,總算在金鐘獎嶄露頭角,奪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後獲得了更多的關注。

▲大久保麻梨子6年前來台發展。(圖/翻攝自臉書,2017.10.02)

▲大久保麻梨子曾以《愛情替聲》奪下金鐘「迷你劇女配角」。(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2)

大久保麻梨子去年底與圈外男友Jerry(盧德張)登記,今年4月在台辦婚禮,晉身台灣媳婦後好運連連,廣告與戲劇接連找上門,她談起老公,甜蜜的說:「我和老公從認識當朋友一直到結婚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他一直都很支持我在演藝圈的發展,就像我拍戲的尺度問題,或是跟男演員要有曖昧親密的戲,他都不介意,非常理性。」

夫妻倆甚至會一起看她演出的偶像劇,當作是閨房情趣。相當重視工作的她表示,不會因為有家庭推掉某些需要跨夜的工作,「我現在可以好好的在我的事業上發揮,遇到一個可以全力支持我的另一半真的很開心」她說,目前與老公沒有打算生小孩,「希望夫妻一起齊心努力,在事業上一起進步。」

▲大久保麻梨子曾拍攝性感寫真,因而被定型。(圖/擷自大久保麻梨子微博)

▲大久保麻梨子去年底與圈外男友Jerry(盧德張)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2017.10.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