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心遊茂林」管理處結合行動科技 雙線服務帶你玩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南部。(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0.02)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南部。(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0.02)

記者宋德威.陳維鈞.陳佩琪/高雄報導

茂林國家風景區幅員廣大,管理處為提供遊客旅遊諮詢便利性,特別結合行動科技與人員定點服務,並推薦行程;讓您由省道台20、24、27及28線進入風景區內,找到身著黃色背心有「問i」LOGO的「行動服務人員」,即可暢遊茂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茂林國家風景區面積範圍為5萬9,800公頃,呈南北狹長區塊,可分別由省道台20、24、27及28線進入風景區內遊玩。(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0.02)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南部,北以玉山國家公園為界、東以中央山脈西麓為界、西以十八羅漢山為界、南以瑪家鄉涼山村為界。轄管範圍橫跨高雄市桃源區、六龜區、茂林區及屏東縣三地門鄉、霧台鄉、瑪家鄉等6個鄉區之部分行政區域。面積範圍為5萬9,800公頃,呈南北狹長區塊,可分別由省道台20、24、27及28線進入風景區內遊玩。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南部。(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0.02)

至於到達茂林國家風景區,若沒看到「i」遊客中心/旅服中心/遊客服務中心、「借問站i」怎麼辦。「問我、問我就對了」民眾只要找到身著黃色背心有「問i」LOGO的行動旅服人員,即可為您服務。

茂林風景區管理處為提供遊客旅遊諮詢便利性,分別在8月21日新設立的禮納里遊客中心及位在溫泉之鄉的寶來遊客中心;結合行動科技讓旅遊服務的觸角離開遊客中心,延伸到旅客最需要的地方。精心規畫了2條各行動旅服動線,行動旅服人員會到在2條路線旅客尖峰的地點以及時段駐守,運用iPad等行動科技,為旅客介紹景點、地圖等。旅客也可從行動旅服人員手上的iPad觀看,由各風景區精心規畫的推薦行程。

▲行動旅遊服務人員會在固定的時間為民眾親切導覽。(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02)

行動旅服的服務項目有提供Wifi熱點分享、地圖文摺頁、協助拍照、推薦遊程、旅遊諮詢等五項服務,內容包括基本的文宣資訊、旅遊諮詢,到Wifi熱點連線上網或是分享旅遊心情;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code,讓線上地圖帶你全台走透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