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補強大失敗 陽岱鋼也被點名

▲陽岱鋼。(圖/取自報知體育)
▲陽岱鋼。(圖/取自報知體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1日在主場面對東京巨蛋,最後以4:5吞敗,確定本季以第四名作收,這也是自導入季後挑戰賽後,巨人隊首度無法晉級,無法延續連續11年出賽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巨人相隔11年再度回到「B段班」,過去被稱為「球界的霸主」,現在卻淪為次等球隊,日本媒體紛紛以「屈辱」、「恥辱」等字眼報導。

而去年巨人球團補強30億以上也被人所詬病,其中陽岱鋼、山口俊因為受傷較晚復出,爾後山口俊還因為生日傷人事件被禁賽,讓巨人隊更是雪上加霜。

陽岱鋼雖然8月打出好成績,但9月狀況又下降,也有球評赤星憲廣點出問題。

此外,森福允彥原本是中繼要角,卻因為後來沒有好成績,最終只能在二軍結束球季。

日本媒體《棒球頻道》點出,巨人球團的行政團隊事先調查不足,加上FA選手都不在一軍,所以當時球團總管堤辰佳因此事,6月率先辭職,也是為了巨人隊史上最糟13連敗,負起責任卸職。

不過鹿取義隆接手後,也曾招募其他關係企業公司幹部,所以目前巨人隊高層的人事,還是有點混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