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護理人員不道歉 他再嗆:社會大眾都被我耍了

▲日前一名陳姓網友在YouTube、臉書上,發布了內容涉及侮辱護理師的影片,引爆輿論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一名陳姓網友在YouTube、臉書上,發布了內容涉及侮辱護理師的影片,引爆輿論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網友陳睿明在臉書和YouTube上傳一段大肆批評護理人員的影片,不僅辱罵護理人員「輸卵管」、「臭X子」,甚至拿手天使開玩笑,引爆大批網友及護理人員怒火。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昨(2)日表示將按鈴申告,但陳睿明卻仍不道歉,還反嗆要對使用侮辱字眼的千名網友提告,更囂張表示這一切都在計畫中,媒體、社會大眾、輿論、護理師們都是被他耍了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睿明日前拍影片公開辱罵護理人員。(圖/翻攝自YouTube)

陳睿明因辱罵護理人員惹眾怒,不料他仍不知悔改,今(3)日凌晨在臉書po文寫道「幹嘛道歉?我又何必解釋自己的行為呢…你們對影片前面50%感到合理,對後面50%感到不合理,又怎樣?」還反諷大家看到彎掉的寶特瓶就想到霍金、叫軍公教米蟲、看到妙禪喊SEAFOOD,「這就是我的觀點!我可沒對特定人士辱罵」,並嗆「我與律師團隊即將對千名網友使用侮辱字眼的進行提告(已存證截圖),讓你們知道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

此外,他還稱這自始自終就是有計畫的遊戲,先是感謝罵他的護理師陳綠是「最佳推手」,表示是自己寄信給她罵人,想不到她真的照做了;並指在「爆料公社」貼文底下留言起鬨的有些事安排的內鬼,還散布假消息讓媒體誤用;最後再酸護師公會是「最佳跑來參一咖獎」,「有時間對我怒吼,還不如多多爭取一點你們的福利,沒有人當壞人怎麼能凸顯你們護理師的好?」

有網友看了搖頭嘆:「你是個很有腦袋的人,但真的必須告訴你,聰明不要被聰明誤,用錯方向說實在的也只是小聰明而已,趁早走回正途,不然未來你繼續這樣只會害了自己,有這樣的口才跟腦袋請多作點對社會有益的事。」但陳睿明卻僅再發文表示,若YouTube有收益將全數捐贈公益,態度絲毫沒有改變。

▲陳睿明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