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厚又下雨 中秋賞月這2個地方看不到

▲中秋賞月何處去?(圖/旅遊處提供 , 2017.09 26)
▲中秋賞月何處去?(圖/旅遊處提供 , 2017.09 2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該去那裡賞月呢?中央氣象局指出,今(3)日下午過後,東北風往南,北台灣及東半部地區的雲量將會增加,位於迎風面的宜蘭、花蓮及基隆北海岸一帶將出現降雨情形,大大影響明(4)日中秋節的賞月情況。因此,明天中秋節在桃園以北地區的民眾,若是想要賞月就得碰碰運氣,最佳的賞月地點將會出現在中部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明天中秋節,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白天都會出現陣雨,中南部地區則是多雲時晴、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入夜後,水氣雖然比起白天略為減少,但北海岸至東北部一帶,降雨機率仍然偏高,提醒民眾若想要賞月,可得有月亮不露臉的心理準備。

至於大台北地區的民眾若想賞月,也得碰碰運氣,月亮有機會從雲層中露臉。最佳的賞月地區要往桃園以南,越晚是越晴朗;花東一帶也是多雲有雨的天氣,有機會賞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