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八木智哉被戰力外 有望挑戰中職?

▲八木智哉有望挑戰中職?(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八木智哉有望挑戰中職?(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日龍隊今天正式公布,八木智哉投手(33)、岩崎達郎内野手(32)、武藤祐太投手(28)、赤坂和幸外野手(28)、古本武尊外野手(26)、野村亮介投手(24)全部被戰力外,也就是說,未來他們可能要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以左投八木智哉最為有名,他曾拿下2006年洋聯新人王,是火腿隊當時的左投王牌,並且還有延長10局無安打紀錄,幫火腿隊拿下日職總冠軍。

而他雖然幾年沒有什麼上場機會,但並不輕言放棄,希望未來可以挑戰他國職棒,應該是說,中華職棒也是其中一個選項。

過去中職的日籍投手如:真田裕貴、正田樹、小林亮寬、鎌田祐哉等都有亮眼表現,不過現在中職的確是「打強投弱」的時代,他是否能夠通過測試,也是另一項要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