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得意出身台南 吳宗憲虧:特色是喜歡未婚生子

▲Sandy(左)、吳宗憲父女默契極好。(圖/中天提供,2017.10.03)
▲Sandy(左)、吳宗憲父女默契極好。(圖/中天提供,2017.10.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各縣市藝人提案大會」,並邀請藝人沈玉琳、唐從聖、陳志強等人上節目暢聊,因吳宗憲本身就是台南人,不斷誇讚台南美食多,來賓唐從聖同樣身為台南人,自豪台南都出天王天后,憲哥幽默自嘲:「台南的特色是,都比較喜歡未婚生子!」默默暗虧唐從聖,讓他趕緊從椅子上跳起來,並大喊:「學長好!請多多指教!」憲哥還不忘指著Sandy說:「成果在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則認為,越往北部的人地理觀念越差,「北部人路是長在GOOGLE裡,南部人路是長在嘴上。」此話一出,馬上獲得憲哥的認同,憲哥也表示自己曾開車在台南找路,因怕被民眾認出身分,所以只敢開一小縫窗戶問路,卻碰到當地熱情的阿伯,直接坐上車帶路,憲哥笑說:「好像問到親爹一樣!」但對方卻指引憲哥開到自家後,阿伯下車才跟他說路該怎麼走,讓憲哥無奈表示:「問他路還先送他回家!」這段有趣故事,也讓Sandy笑翻直呼:「太奇怪了啦!」

▲唐從聖自豪是台南人。(圖/中天提供,2017.10.03)

身為嘉義代表的沈玉琳,透露上台北念書時,同學都會怕他,因為大家都認為嘉義出流氓,他為此打抱不平:「嘉義人非常的熱情、善良,因為不巧有幾年,幾條大條的社會新聞,當事人都是嘉義出生的!」呼籲大家不要被新聞影響,但他坦言國小時期,大家都在比誰刺青比較大,還回憶同學明明都有本名,可是永遠都不會記得,「因為人世間沒有人會叫他們本名!」大家都取台語匿名。

▲沈玉琳自稱嘉義彭于晏。(圖/中天提供,2017.10.03)

Sandy也表示曾接到南部打來的電話,對方一聽到她聲音就回應:「吼~幹嘛講國語?」當Sandy進一步詢問時,對方竟回:「我找木瓜(台語)你誰?我拖鞋(台語)啦!」唐從聖更笑說:「這兩個混黑社會應該不會太大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