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友閨密控性侵 男:她先對我眉來眼去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曾姓女子日前開心在摩鐵舉辦生日趴,沒想到派對結束後,她的男友竟與閨密Candy在隔壁房「大戰」,曾女得知後氣炸,衝進房內暴打Candy。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事後Candy卻反咬曾女男友,聲稱自己是被性侵的,而事件的男主角3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是Candy一直對他「眉來眼去」,雙方是在合意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反駁Candy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3日PO出曾女男友的聲明,他表示9月30日晚間10時幫女友慶生,當天是第一次與Candy見面,但Candy不時地「和我眉來眼去」,甚至在他進廁所時也跟進來說要換衣服。男子表示,1日凌晨他與女友先離開,到家後Candy又透過臉書傳訊給他,邀約他回現場,並要求他把這段訊息刪除。

曾女男友表示,自己當時「三杯黃湯下肚」、「鬼迷心竅」因此前往赴約,在曾女詢問他要去哪裡時,他則以「我爸找我」當理由,並非「我爸快不行了」這種大逆不道的謊。

曾女男友指出,兩人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後,他問Candy「是不是唱歌時就想跟我幹嘛?」Candy則回他「對」,並非Candy事後所說的性侵。隔日上午東窗事發,曾女與友人趕往現場,曾女友人因看到對話紀錄,知道是Candy先約他的,便要他先離開現場,自己也是事後看了影片,才知道Candy被打。

曾女男友最後表示,自己的確做了對不起女友的事,也對曾女感到很抱歉,也對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致歉,並強調自己會配合調查、對質,所有證據、監視器畫面都已交給司法處理。

▲曾女男友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是Candy一直對他眉來眼去,兩人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性行為,並非Candy所稱的性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