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秋季新品登場 98吋4K電視搶眼 今年電視總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HIMEI 奇美家電今 (3) 日發表全系列秋季新品,其中尤以國產最大尺寸 98 吋 4K 電視最為搶眼,奇美家電品牌總經理余泯樂指出,旗下產品售價約是進口家電的 8 折,每台售價 68 萬元,首年目標為突破 100 台;至於整體電視的銷售部分,今年目標突破 17 萬台,其中 4K 機種約占 35%,目標能拿下 4K 市場 2 成市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泯樂表示,隨著全球 4K 大尺寸顯示器市場爆炸性成長,奇美鎖定大尺寸商品特別著墨,今年推出國產最大尺寸 98 吋及 75 吋大 4K 液晶顯示器。他指出,台灣的消費力足夠,以 98 吋 4K 電視來說,目前目前已有 3-5 組買家洽談當中。

CHIMEI奇美家電98吋4K電視。(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CHIMEI 奇美家電 98 吋 4K 電視。(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余泯樂指出,CHIMEI 電視目前尺寸相當齊全,以 32 吋、43 吋為主力,約占 5 成比重,50、55、60、65 吋等也約占一半,今年再加上 75 吋及 98 吋,其中 75 吋大 4K 售價 12 萬元;目前所採用的電視面板分別來自群創 (3481-TW) 及 LGD,群創主要提供 49 吋及 55 吋,目前國產品牌中,奇美電視在 4K 的機款及尺寸最齊全。

他強調,包括 75 吋及 98 吋大尺寸的價格約是進口品牌的 8 折價格,今年電視出貨上 17 萬台,其中 4K 機種約占 35%,期望目標能拿下 4K 市場 20% 市占,隨著新款大 4K 電視上市,將帶動年底另一波熱賣商機。

CHIMEI好偏心纖活果汁機。(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CHIMEI 好偏心纖活果汁機。(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另外,在小家電的品項也愈來愈多,今年包括冷氣、冰箱、洗衣機的成長較大,因為去年基期低,冷氣去年銷售 8000 台,今年目標 1.5 萬台,冰箱及洗衣機去年近 3000 台,今年將突破 5000 台,約近 6000 台,其中以數量來看,冰箱比重約 6 成。

余泯樂說,家電產品包括冰箱及冷氣都朝向都會型發展,今年冷氣開發出一對多機款,冰箱也開發出瘦長型的寬度僅 60 公分的機款;以冷氣來看,季節家電主打符合國家最新 CSPF 一級能效節能的冷暖變頻空調,可節省 3 成的電力。

余泯樂指出,電視約占近 7 成的營收比重,今年前 9 月家電產品成長 2 成,今年家電的成長目標約 2 成。

CHIMEI 奇美家電今日發表全系列秋季新品,從視聽家電、白色家電、季節家電到廚房家電,數 10 款創新家電登場,除了電視之外,看好台灣近 600 億元的烘焙市場,今年特別推出烘焙達人專用的 43 公升專業級液脹式三溫控電烤箱;另外還有國內唯一專利的好偏心纖活果汁機;及超越 2018 新一級能效標準的三門智能省電變頻冰箱;符合 CSPF 1 級能效,強調「速冷 • 極省」的節能空調等。

余泯樂強調,CHIMEI 品牌主張「心.好感」體驗,今年秋季全系列家電新品,仍保持一貫業界最高標準的安全、節能、美學、前瞻等設計原則,以更個人化的用戶體驗,持續研發更多創新多元、更加貼心的生活家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