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頁遊修仙鉅作《九仙圖》懲奸除魔衛正道

▲再現頁遊修仙鉅作《九仙圖》懲奸除魔衛正道。(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再現頁遊修仙鉅作《九仙圖》懲奸除魔衛正道。(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遊戲特輯

Nicegame代理網頁遊戲《九仙圖》將在近期內上線!《九仙圖》是一款集神、仙、道三大元素的 ARPG 大型網頁遊戲,其娟麗的畫風,酷炫的人物設定,配上呆萌又霸氣的仙騎和專屬靈童,細膩俐落的大招特效,肆意砍殺世間的邪惡以維護正道奧義,無不扣人心弦,令人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仙圖》從遊戲背景到遊戲設定都忠於原著小說,且主線劇情也與小說中的各個情節息息相關,讓玩家們暢玩遊戲之時便能體驗到小說中跌宕起伏的精彩情節。玩家們將成為《九仙圖》中的天選之人,與小說主角淩仙一起完成各種驚險任務,通過不斷的修煉成長,最終驅除邪魔入侵,為三界眾生帶來真正的祥和!

《九仙圖》遊戲中自然到處都是仙山絕景壯麗奇觀了。得益於現在最新的影像處理技術,遊戲中的各處風景名勝不僅精緻細膩,而且特色十足!可以說每一處壯麗風景,當可以當做壁紙。除此之外,各種技能特效也是炫酷奪目華麗之極,將令人眼花繚亂的道術仙法展示得淋漓盡致。如此美景當前,若是獨享豈不可惜?玩家們在修煉成長的同時,可不要忘記了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仙侶情緣,與仙伴一起同遊仙山共闖天下!

《九仙圖》除了遊戲畫面精緻細膩之外,各種創新的遊戲玩法更是豐富多樣。不過既然是仙俠題材,那麼當然少不了神器玩法啦!當玩家們在遊戲中達到一定的等級,就可以開啟自己專屬的神器,獲得神器後不僅能夠提升屬性,還會擁有相當華麗的戰鬥特效,並且隨著玩家們不斷提升神器的階段,獲得的屬性和特效也將會更加強大。最重要的是神器還附帶四個天賦神技,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生命、防禦、攻擊以及命中。所以一旦玩家手握神器,那便是踏上了升仙入聖的第一步。

在仙俠世界中僅是手持神器當然還不夠,玩家們還可以在遊戲世界中招收靈童降服仙騎,修煉仙寶獲取仙羽。並且還可以通過不斷的提升等階來加強他們的戰力。有他們作為玩家的堅實後盾,玩家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闖蕩仙界啦。

《九仙圖》擁有眾多的創新玩法,但是最具特色的玩法,恐怕還要屬九仙秘寶了。在遊戲中共有九種秘寶,像是尋龍訣、幽假面、禦魔衣以及伏龍琴等等,每種秘寶都擁有各自獨特的技能,玩家們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幻化秘寶。當秘寶幻化之後,不僅會圍繞著玩家旋轉展示華麗的特效,而且還會提供強大的戰力!一旦玩家擁有九仙秘寶,無論是挑戰各種副本BOSS,還是參與仙戰戰場,都能夠倚仗秘寶威能發揮出無窮戰力,成為場中最耀眼的那顆星辰!

本文或戲雋科技授權 轉載自NiceGame官網

更多遊戲請上》http://nownews.nicegam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