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產品拉貨強 精測9月營收3.19億元 連7月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股后中華精測 (6510-TW) 今 (3) 日公告 9 月營收為 3.19 億元,再創新高,也是連續 7 個月營收寫新猷;第 3 季營收為 9.35 億元,為單季最佳成績,季增 11%,年增 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惠蘋果 iPhone 新機上市拉貨帶動,精測第 3 季營收動能逐步加溫,7 月起單月營收突破 3 億元,9 月更一舉衝上 3.18 億元,連 7 個月寫下新高紀錄。

隨著客戶拉貨高峰已過,法人估精測第 4 季營收將較第 3 季略為下滑,不過全年營收表現仍亮眼。精測累計今年前 9 月營收 25.64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33.69%,成長率雖不如去年同期的 5 成以上,不過表現仍相當強勁。

精測預期,明年動能將來自於 7 奈米產品,由於大客戶明年也將進入量產,精測也將同步受惠,另外精測垂直探針卡導入客戶數量也將較今年大幅增加,有助明年營運表現。

至於日前與航太通訊系統合作的 PCB 產品,明年也將進入認證階段,最快 2019 年小量量產,並逐步挹注營收。此外,台積電確定 3 奈米設廠地點落腳台南,半導體晶圓製程持續演進,對載板 (Interposer) 與探針卡 (Probe card) 的需求都會持續增加,將有助精測營收持續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