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馬支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 拜會陳光復

▲海軍馬支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拜會陳光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03)
▲海軍馬支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拜會陳光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03)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自艦隊指揮部處長,調任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的新任指揮官高志雄上校,於2日抵澎完成交接布達,特別於今(3)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高指揮官抵澎履新,並期許在軍愛民、民敬軍精神下,與社區建立良好關係,強化敦親睦鄰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志雄指揮官是澎湖前寮人,家住高雄,首次到澎湖服務,陳縣長稱許高指揮官年輕有為,優秀傑出,這次到澎湖任職,相信將帶來一番嶄新的氣象。期待在歷任指揮官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更加精進,也期許高指揮官時常走出營區,傾聽社區聲音,作好敦親睦鄰工作。

高志雄表示,陳縣長將澎湖經營得很成功,1日初到澎湖,在路上巧遇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比賽,43國鐵人好手競賽到晚間11點結束,對於澎湖觀光相當有助益。

高志雄指揮官,此次由艦隊指揮部處長調任,歷任保修指揮部組長、海軍司令部後勤處副組長,學經歷完整,在以往職務中,均有優異表現及良好績效。

▲高志雄指揮官是澎湖前寮人,家住高雄,首次到澎湖服務。(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