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正港台將」莊吉生倒追2盤 逆轉擊敗李德熙

▲莊吉生。(圖NOWnews資料照/陳明安攝 )
▲莊吉生。(圖NOWnews資料照/陳明安攝 )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總獎金達12.5萬的高雄海碩盃網球公開賽,今(3日)進入第三比賽日,男單會內賽首輪,由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對上南韓失聰天才李德熙,莊吉生倒吃甘蔗,失掉首盤連下兩盤,在第三盤的搶七決勝局勝出,最終以3-6、6-2、7-6勝出晉級次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吉生首局就被直落4分破發,接著對手連下3局,莊吉生在第6局破發對手,但下局馬上被破發回來,李德熙保發後順勢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莊吉生拿回主動權屢屢保發,第6局雙方糾纏許久,經歷4次40-40平手,最後李德熙保發,不過莊吉生在第4、8局成功破發對手2次,將比賽逼進第三盤。

決賽盤莊吉生錯過了2個破發點,2人互保發球局,進入搶七決勝局,莊吉生先下3分,此後僅讓李德熙拿到1分,率先拿到第7分,最終以3-6、6-2、7-6拿下勝利晉級次輪。

稍早,台將「小胖」楊宗樺和「小寶」易楚寰出賽雙打第一輪,只花49分鐘,就直落二擊敗南非L.Harris/以色列 D.Sela搭檔,輕鬆晉級8強。繼年輕台將組合吳東霖/許育修,是第二組晉級雙打8強的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