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將登場 主辦單位秀服裝

▲選手穿著全運會服裝走秀。(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10.03)
▲選手穿著全運會服裝走秀。(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10.03)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106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21日登場,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今(3)日特地在縣府一樓縣民大廳舉辦「全運會服裝發布會」,推出各式各樣以蘭陽平原為設計主軸的服裝,並由參加全運會的宜蘭選手充當模特兒,一一展示包括大會貴賓、裁判、工作人員以及志工等的服裝。而代理縣長吳澤成與縣府一級主管也都穿上全運會服裝一起同台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全運會服裝發布會」,由以「翻滾吧!男孩」成名的羅東公正國小體操隊進行開場演出,小選手敏捷的身手、俐落的動作,頓時成為全場焦點。代理縣長吳澤成誇讚他們是未來世界級金牌的選手。吳澤成同時表示,這場服裝發布會,不僅僅是展示全運會的服裝,更重要是藉此歡迎全國的民眾來宜蘭參加全運會,也希望宜蘭縣的民眾一起來當主人,接待來自各地的貴賓,同時也為選手加油。

今年全國運動會大會服裝是以蘭陽平原為設計主軸,融合大會LOGO以及象徵來自全國頂尖運動菁英們的剪影,搭配360度動感圖騰及鮮豔飽和的色彩,帶出幸福宜蘭的活力精神。今天展示的服裝,主要分為大會貴賓、裁判、工作人員及志工,各類服裝設計,除了融入運動時尚與美學感官外,並具備透濕防水、防潑水、抗紫外線等多項機能,其中吸濕排汗布料更通過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TFT台灣機能性紡織品」的認證。主辦單位希望藉由超質感、高機能的舒適服裝,讓每位選手及貴賓都能舒適地參與全運會賽事。

縣府表示,事隔25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再次於宜蘭舉辦,本次的競賽內容包括田徑、體操、游泳、籃球等33個種類。歡迎大家共同來競戰Kavalan,為優秀的運動選手加油打氣。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與副縣長朱壽騫及走秀選手、公正國小體操隊合影。(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10.03)

▲公正國小體操隊表演。(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10.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