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獲保送 山本泰寬滿貫砲巨人終戰取勝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造訪養樂多隊主場神宮球場,靠著9局上滿壘,山本泰寬轟出左外野滿貫砲,終場以9:6贏球,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沒有安打,1保送,本季打擊率以2成64作收,巨人終場以10:6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比賽第一局就瞄準首球,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3局被三振,5局敲出二壘滾地球,6局再次吞下三振9局則是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

不過兩隊8局結束還戰成6:6平手,9局上,即將引退的相川亮二對老東家敲出安打上壘,陽岱鋼獲得保送上壘後、山本泰寬轟出左外野滿貫砲建功,也幫巨人隊畫下完美的句點。

巨人隊分別在首局由菜鳥吉川尚輝敲出生涯首安後,坂本勇人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2局上宇佐見真吾又開轟追加分數,6局Casey McGehee再轟出陽春砲建功。

陽岱鋼本季出賽87場,9轟,33打點,打擊率2成6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