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戰狼2入高三試卷 謝楠:學生哪有時間看電影

▲吳京和謝楠。
▲吳京和謝楠。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9月27日,有網友通過微博曬高三試卷題目,並稱吳京的《戰狼2》的成功推廣到了高三試卷,稱:「吳京您是真的火了。戰狼二的成功推廣到了高三試卷。您看看您會寫嘛?我是真的不行了,文綜不過百。」從試卷中看出,以《戰狼2》為題出的關於閱讀類的題目總分高達26分,呼籲宣揚愛國主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稍後在同一天的晚間,謝楠轉發此微博,並稱:「感謝命題人看重。but,命題的時候,考慮一下下咱們高三的孩子們,他們哪有時間看電影啊!」



謝楠微博截圖。

網友看到此微博後,紛紛圍觀並留言稱:「所以是不是學校要組織一下全校一起看戰狼二呢?」「我楠哥,這是在為高三畢業生爭取看電影的權利和時間麼?必須支援!」更有網友表示,「關鍵是這個讓吳京寫估計也得不了幾分,因為批卷老師的思維和作者的思維是不一樣滴」。



試卷內容。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