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蓉拍《花甲》曾卡關 經盧廣仲開示後順利「生氣」

▲江宜蓉以《戀愛沙塵暴》入圍「最佳新人獎」。(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3)
▲江宜蓉以《戀愛沙塵暴》入圍「最佳新人獎」。(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植劇場在今年金鐘獎風光入圍高達24獎項,其中演員江宜蓉以《戀愛沙塵暴》入圍「最佳新人獎」,她也參與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及《五味八珍的歲月》演出。日前她為雜誌拍攝封面,透露曾在演出《花甲》時卡關,同劇演員盧廣仲主動找她聊天,發現兩人遇到一樣的瓶頸,經過這番談話,她才順利完成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所以卡關,原來是因為導演要江宜蓉演出「生氣」的情緒,不過她第一時間沒辦法做到,甚至不斷笑場,「一點生氣該有的發怒氣勢也沒有。」盧廣仲則是「情緒淡定,也不容易因為外在而動怒,不過倒是會對自己生氣,在某些事情上因為不夠努力或不夠好,對自己發脾氣。」兩人聊完,才理出「生氣之最,從來不是外人而是自我,最氣的生氣應該就是自責!」最後以這個心情順利完成「生氣」這一幕。

▲江宜蓉(左)與盧廣仲一同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遇到相同瓶頸。(圖/好風光提供,2017.09.15)

▲江宜蓉透露曾在演出《花甲》時因為「生氣戲」卡關。(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3)

▲江宜蓉表示盧廣仲主動找她聊天,讓她順利拍攝完成。(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10.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