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 三大指數再創新高 擴大昨日漲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二走高,擴大昨日的強勁漲幅。三大主要指數均再度創新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師說,股市的漲勢可能持續。雖然有挑戰性的因素,但股市似乎並未在意。如果本週上漲,可能決定年底前的走勢。

台北時間 00:02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77.14 點或 0.34% 至 22634.74。

Nasdaq 指數上漲 4.27 點或 0.07% 至 6520.98。

S&P 500 指數上漲 2.14 點或 0.09% 至 2531.33。

週一,美國股市創新記錄高點,健保股與金融股強勁上漲,帶動了大盤走高。雖然有華爾街分析師對股價表示擔憂,但巴菲特說,以利率水準而言,股價應屬合理。他說利率是股價的強而有力的因素。

聯準會 (Fed) 今年已兩度升息,根據 CME 交易所的 FedWatch 工具顯示,投資人預期 12 月將第三度升息。

分析師說,央行的錯誤政策足以扼殺多頭市場,但此時這種情況應不會出現。短期利率仍非常低,長期利率似乎也合乎 Fed 縮表的目標。

債券殖利率週二下降。2 年期債券殖利率下降至 1.47%,10 年期債券殖利率下降至 2.33%。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