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搶下《太空超人》手遊台港澳發行權 後市營運添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研發商昱泉 (6169-TW) 宣佈取得原名為《He-Man™ Tappers of Grayskull™》手遊的台港澳發行權,並將其正式更名為台灣玩家較為熟悉的《太空超人》,隨著昱泉取得該遊戲的台港澳發行權,預計上市後可望為後市營運增添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昱泉表示,《太空超人》為香港知名手機遊戲開發與發行商 Animoca Brands 研製的手遊,原名為《He-Man™ Tappers of Grayskull™》,昱泉取得台港澳發行權後,正式將其更名為台灣玩家較熟悉的《太空超人》。

昱泉說明,《太空超人》為一款復刻風格的放置型掛機手遊,由美泰兒 (Mattel) 公司正版授權,並保有原著卡通片中的經典特色,不過,該遊戲跳脫傳統放置手遊玩法的框架,讓玩家不再只是一昧的單指點擊,更可做出特別劃屏動作。

昱泉日前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中正式發表旗下新款 VR(虛擬實境) 遊戲《光之三國 VR - 青龍騎》,該遊戲是昱泉研發團隊繼《功夫全明星 VR》後,所推出的第 2 款 VR 動作機台遊戲,也因此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中備受各界關注,且該款遊戲將搭配全球海外 VR 市場的各項布局,持續拓展昱泉 VR 遊戲軟體開發版圖。

昱泉第 2 季合併營收 1.06 億元,稅後淨損 506.8 萬元,每股淨損 0.14 元,已較首季每股淨損 0.95 元大為收斂;上半年合併營收 1.49 億元,稅後淨損 3841.3 萬元,每股淨損 1.09 元。

昱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