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續約? 馬林魚吉特老闆:他是我喜歡的隊友

▲Derek Jeter 如願以償成為馬林魚隊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ek Jeter 如願以償成為馬林魚隊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老闆,前洋基隊球星Derek Jeter(吉特)與投資家Bruce Sherman今天正式接掌球團,並在主場馬林魚球場舉行記者會,Derek Jeter針對日籍野手鈴木一朗以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等球員未來去向態度轉趨「保留」並未多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rek Jeter不但到球場親切為球迷簽名,他也以老闆身分在辦公室內享受當老闆的時光。

「在座的各位,我們一定要開始重建,也要有發掘選手的球探計畫。」他說。

但馬林魚球員薪資過高也是事實,尤其是Giancarlo Stanton單季59轟、打點雙冠王,他到2027年都還有超大型合約在,當時他簽下北美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高達3億2500萬美元,薪水也會隨著年資提升,因此有不少聲音傳出要直接賣掉這位重砲手。

Derek Jeter說:「他打出不可思議的一季,不過我還對他不熟悉,我還沒跟球員們說過話。」

提到一朗未來合約?他說:「我之前就說過了,他是我很喜歡的隊友之一,我會跟(Michael) Hill說了後,再跟大家報告。」

目前馬林魚擁有這位22日就44歲的日籍老將契約延長選擇權,就看球團要怎樣跟他協商。

一朗本季出賽136場,50支安打,打擊率2成55,20打點,3支全壘打,代打27支,離大聯盟紀錄只差1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