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妻稱「一生只有你一人」 女兒檢驗DNA卻GG

▲外遇妻稱「一生只有你一人」,女兒檢驗DNA卻GG。(圖/nownews資料照)
▲外遇妻稱「一生只有你一人」,女兒檢驗DNA卻GG。(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間醫院的林姓醫師7年前和同為醫師的郭姓女子結婚,並育有一名女兒,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但看著女兒漸漸長大,林男卻覺得女兒不僅越來越不像自己,反而神似夫妻倆共同認識的醫界前輩,不料經驗DNA後,才發現女兒真的不是自己的種,憤告郭妻妨害家庭和詐騙他百萬元養小孩;而妻子則辯稱「一生只有你一人」,否認不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男在女兒2歲大時,發現女兒的五官及神韻都和一名醫界前輩相當相似,懷疑之下便偷偷拿女兒毛髮驗DNA到2家私人機構比對,才驚覺女兒根本不是他所生,控告郭妻妨害家庭、提起否認子女之訴,並訴請離婚。

妻子到案後否認外遇,堅稱「我的一生只有你(丈夫)一人」,強調小孩絕對不可能是別人的種。檢方見2人各持說法,認為也有在醫院生產時抱錯小孩的可能,便對一家三口做親子鑑定,怎料結果出爐,郭女確定是孩子的母親,但卻和林男毫無血緣關係。

由於DNA結果鐵證如山,法官判准2人離婚,並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郭妻;另外,林男指控妻子這2年來在明知小孩不是他的情況下,還騙他數百萬元的養育金,涉犯詐欺罪,對此,檢方認為沒有單據證明確切金額,認定事證不足,這部分予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