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葉惠美點頭媳婦管周董錢 昆凌媽跳出阻擋

▲昆凌(左)與周杰倫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8)
▲昆凌(左)與周杰倫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號稱「最強吸金機」,荷包賺滿滿。他9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連辦4場「地表最強」演唱會,38歲的他與愛妻昆凌、兩個寶寶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近日傳出,周董媽媽葉惠美有意下放「經濟大權」給媳婦,沒想到昆凌媽跳出喊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長久掌管周董財產的葉惠美,由於年事已高,加上周董、昆凌跟兩個孩子的開銷變大,老人家因而有意將經濟大權下放給媳婦,讓兒子與媳婦有更多的經濟自主權,可以自由管理財務,不過這個舉動,卻遭到幫忙照顧孩子的昆凌媽跳出來阻擋。

據悉,昆凌媽以女兒年紀尚輕,婉拒葉惠美的提議,理由是小夫妻不懂理財,經濟大權還是交由葉惠美處理較妥當。葉惠美當下相當意外,對昆凌媽認同感大增,逢人就誇讚她相當不簡單,經此舉,昆凌母女可說完全收服了葉惠美。對此事杰威爾音樂僅以「無稽之談」回應,沒有多作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