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查普曼火球飆3K 洋基晉級分區系列賽

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美聯外卡驟死戰今天登場,由握有主場優勢的洋基迎戰雙城隊,洋基靠著「法官」Aaron Judge的2分砲,以及終結者Aroldis Chapman(查普曼)在第9局飆出3次三振,以8:4擊敗雙城,晉級美聯分區系列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隊雙城來者不善,首局開路先鋒Brian Dozier就敲出陽春砲,幫助雙城先馳得點,且Jorge Polanco保送上壘後,Eddie Rosario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雙城第1局就攻下3分。讓洋基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只投了0.1局就失3分退場。

而雙城則是派出生涯沒在洋基球場拿過勝投的Ervin Santana先發,儘管打線開賽就給他火力支援,不過他在1局下被Didi Gregorius轟出3分砲,一口氣失掉領先優勢,且在2局又被Brett Gardner轟出陽春砲,洋基再度領先。

9月狀況優異的Judge,在4局下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為洋基拉開比分,且7局滿壘時,Aaron Hicks選到四壞球保送,洋基再進帳1分保險分。

9局上洋基派出終結者Aroldis Chapman登板,雖然被敲出1支安打,不過他飆出3K,幫助洋基守下勝利。

洋基贏得這場比賽後,將和印地安人進行5戰3勝的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印地安人將派出Trevor Bauer擔任先發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