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大學生請假瞎掰這理由 班導笑翻「准了!」

▲超狂!大學生請假瞎掰這理由 班導笑翻「准了!」(圖/翻攝自Dcard)
▲超狂!大學生請假瞎掰這理由 班導笑翻「准了!」(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請假理由百百種,竟然連神明都搬出來了 !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分享,室友因不想上課,瞎掰「聖母娘娘指示不宜出門,一出門就會有報應」的超狂理由,不料竟讓老師看了笑翻,大讚這理由太有創意,還轉貼到班級的LINE群組中,要各位同學「比照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的「天才室友」為了不去上網球課,直接在假單上寫「昨天晚上去行天宮朝聖,聖母娘娘有話對我說,九月底不宜出門,要我待在家裡養精蓄銳,一旦外出,必遭天譴,會有報應,因果輪迴,我無話可說,於是今天向擁有國際網球教練證照的網球教練,允諾我這個假,感謝您。」

不料過了幾天後,班導竟將假單轉貼到班上的LINE群組,笑回「這是我看過最長!最有創意的請假原因!」還要其他同學比照辦理,之後想請假理由要多點創意。超神展開的結果讓原PO看了覺得不可思議,笑喊「不愧是我的好室友呢!連班導都為之動容!」

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回應「室友狂班導也超狂!」、「可是行天宮根本沒有聖母娘娘啊」,也有網友分享不同的請假理由,「我有同學請假理由是,換衛生棉太大力,血塊噴到眼睛去看醫生。我們班導笑到在班會說出來!」、「我有聽過請一節課,原因是結婚」、「我以前要請假去看職棒冠軍賽,我的理由寫『振興台灣職業棒球運動發展』」。

▲超狂!大學生請假瞎掰「娘娘託夢」,班導笑翻批准。(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