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閨密男友摩鐵嘿咻 正宮遭起底「曾大鬧爆料公社」

▲揪閨密男友摩鐵嘿咻,正宮遭起底「曾大鬧爆料公社」。(圖/翻攝自臉書)
▲揪閨密男友摩鐵嘿咻,正宮遭起底「曾大鬧爆料公社」。(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的正宮摩鐵爆打小三事件,每天都有新進展,被控是小三Candy事後聲稱自己是遭性侵的受害者,而男方則稱2人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性行為,雙方各說各話。而事件中另一個女主角曾姓正宮的背景也遭起底,有網友挖出她去年曾在「爆料公社」大鬧遭扣薪資,卻被當工作的店家反咬,引來網友酸「這就是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女去年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遭當時上班的店家亂扣薪水,不料卻被店家反控她不僅常常無故請假、不到班還預支薪水,甚至工作態度也非常不好。更有網友忍不住跳出來批:「女主角可是新竹勞工局的常客呢!很多小店家都被她弄過。」

而這次的暴打小三事件,原本應只是單純的感情糾紛,卻因她公開LINE對話記錄,且Candy也控訴遭毆打成傷,曾女恐涉及妨害秘密罪和傷害罪嫌,也讓網友搖頭嘆:「真的是想成名想瘋了!」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