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正宮是前酒店同事 遭毆小三秀白褲撇吸毒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中一名曾姓女子日前開心在摩鐵舉辦生日趴,沒想到派對結束後,卻抓包男友和閨密糖糖(Candy)在隔壁房嘿咻,氣得她衝進房內暴打糖糖,過程全被錄下,引發熱烈討論。事後,糖糖聲稱自己是遭性侵的受害者,今(4)日出面強調要告到底,並拿出當天穿的白色熱褲撇清「拉K說」,還爆料和曾姓正宮是酒店前同事 ;而曾女則淚控「是對方先動手」,並表示自己已驗傷,將會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從影片中可見,糖糖因疑似穿著成人紙尿褲,遭警方質疑她恐有拉K習慣,今糖糖帶著白色熱褲現身,澄清自己沒有吸毒,並表示和曾女因過去在台南一間酒店共事,熟識後互稱閨密,上月30日接受曾女邀約到台中悅河摩鐵唱歌慶生。

糖糖回顧事發過程仍心有餘悸,強調當天眾人酒酣耳熱一起玩遊戲,過程中沒有對吳男眉來眼去,也絕對沒有答應開房間。由於曾女在摩鐵趴喝醉了,吳男先送她回家,糖糖見摩鐵房間時間還沒到,便傳訊問吳男還要不要來,怎料吳男竟在隔壁開了一間房,還趁糖糖進房時一把抱住她,進而性侵得逞。

糖糖淚控,曾女得知後就帶了2女1男進房打人,還逼她打電話給吳男,甚至拿走她的手機,「曾女完全不聽我解釋,我解釋了也不相信。」而她也表示很後悔北上慶生,將對曾女提出傷害、侵佔、散布謠言(妨害名譽)告訴,並對吳男提告性侵。

對於整起事件,曾女哽咽表示,一開始她走進房內要質問糖糖,對方卻推倒她,還摔爛她的手機,「我把她看成非常重要的姊妹,這件事對我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她也指出男友和閨密都有問題,沒有偏袒任何一個人,直呼「受害者還是我」。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