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施壓台大?柯文哲:不要用問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濺血事件風波持續延燒。針對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是否有施壓台大,才讓台大出借場地辦活動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說「不要用問句,要用肯定句」,似乎暗指認同台大3日公布的調查報告;此外,他也說自己有寫一些問題,要文化局對這件事情逐條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大3日公布「中國新歌聲 上海.臺北音樂節」活動場地借用過程,聲稱是受到高金素梅的「關切」,才同意出借場地舉辦活動;柯文哲今日下午被媒體追問「台大是否受高金素梅施壓」時表示,「不要用問句,要用肯定句」,似乎暗指認同台大的調查報告。

此外,台大的調查報告也宣稱活動是由北市文化局委辦,雖然文化局當下立即予以否認,稱僅是協辦單位;柯文哲說,自己有寫一些問題,會要求文化局對這件事情逐條回應。

而針對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談到「中國新歌聲」時,語出驚人的說「病毒(中國大陸)是內政部放進來的」,內政部長葉俊榮3日則說,柯文哲應該要感謝內政部協辦世大運。柯文哲今日被問及此事時,僅尷尬的說「不要相害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