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生涯首勝韓國 陳偉志:無法用言語形容

▲陳偉志(圖/張育嘉攝)
▲陳偉志(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昨天中華隊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韓國的再見失誤,以3:2擊敗對手,這是陳偉志國家隊生涯首次贏韓國,「心情用言語無法形容。」陳偉志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的天津東亞運,原本中華隊一路領先韓國隊,不過在第9局被逆轉,這場比賽讓陳偉志覺得最可惜。

昨天中華隊贏了韓國後,全隊上下都感到非常開心,「感覺做什麼都是對的,不管是吃什麼東西,都會覺得合自己的胃口。」陳偉志說。

陳偉志表示,跟韓國隊比賽會有特別的感覺,儘管他們昨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最突出,但在打擊時就會靜不下心,為了要表現自己,反而忽略基本功。

陳偉志也指出,和韓國比賽,考驗的就是得點圈打擊和臨場反應,昨天得點圈雙方各把握一次機會,在臨場方面,韓國隊因為發生失誤,最後也吞下敗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