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祕書遭指控 甄珍:此乃劉家昌一貫陰毒手法

▲沒見到方逸華最後一面,甄珍表示相當遺憾。(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4)
▲沒見到方逸華最後一面,甄珍表示相當遺憾。(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甄珍與前夫「音樂鬼才」劉家昌孽緣未了,前一陣子家事攤開在陽光下,直指劉家昌對兒子劉子千暴力相向,更與甄珍有財務上的糾葛,最後提到龍虎山的利益分配,兩人更是各據一詞,互不相讓,事件喧囂了一陣子才沉寂下來。無奈,今(4)日中秋不平靜,劉家昌在臉書發文控訴甄珍與祕書,字句尖銳,對此,甄珍在臉書反擊了,直言「此乃劉家昌一貫的陰毒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珍表示,「針對中國江西朋德酒店產權一事,我和劉家昌先生二日協議私下、理性、和平解決,於是我取消三日對外聲明。但是,劉先生今天再次在臉書發文,我必須先澄清:劉先生所言皆非事實。」她直言,劉家昌違反了先前協議,「劉先生今天發文,主因是認為我已向中國工商局去函,事實上,該函是我10月1日假期前所發。如果劉先生需要我的公司圖章,可由助理提出,不該又在臉書上無的放矢。」

對於無端被捲入兩人紛爭的祕書及律師,甄珍特別強調,「在此強調:我的祕書陳淑蓉和律師劉陽明,皆受我妥託,為人公正,依法執事。劉先生在文中刻意誣指劉陽明律師為台獨律師,竟圖扯上政治,陷其工作困難,此乃劉家昌一貫的陰毒手法。敬請外界勿信劉家昌惡意謊言,在此,特對陳秘書、劉律師表達萬分歉意。」

▲甄珍年輕時美艷動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4)

甄珍全文如下:

針對中國江西朋德酒店產權一事,我和劉家昌先生二日協議私下、理性、和平解決,於是我取消三日對外聲明。

但是,劉先生今天再次在臉書發文,我必須先澄清:劉先生所言皆非事實。

劉先生今天發文,主因是認為我已向中國工商局去函,事實上,該函是我10月1日假期前所發。如果劉先生需要我的公司圖章,可由助理提出,不該又在臉書上無的放矢。

在此強調:我的秘書陳淑蓉和律師劉陽明,皆受我妥託,為人公正,依法執事。

劉先生在文中刻意誣指劉陽明律師為台獨律師,竟圖扯上政治,陷其工作困難,此乃劉家昌一貫的陰毒手法。

敬請外界勿信劉家昌惡意謊言,在此,特對陳秘書、劉律師表達萬分歉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