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釋出獄後舊習不改 鹿港警再逮毒品、槍械

▲半年前與警方在彰化市三民路上三民賓館爆發槍戰,詹姓嫌假釋後持續販毒,警方盤查從其身上查出毒品和子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0.4)
▲半年前與警方在彰化市三民路上三民賓館爆發槍戰,詹姓嫌假釋後持續販毒,警方盤查從其身上查出毒品和子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0.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3月因不滿女友另結新歡,在彰化市三民路口賓館前和警方爆發槍戰的27歲詹姓嫌犯,5月假釋出獄後,繼續擁槍、販毒等舊業,鹿港警分局日前發現詹嫌形跡詭異,盤查從包包內查獲子彈20顆、空彈殼4顆、槍管4支、毒品咖啡包20包等贓證物,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姓嫌假釋後持續販毒,警方盤查從其身上查出毒品和子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0.4)

鹿港警分局指出,27歲的詹姓嫌犯疑似販毒並擁槍自重,前日趁詹嫌前往鹿港鎮彰濱秀傳醫院訪友時,進行盤查。4名員警團團將詹嫌包圍,又見嫌犯眼神閃爍還將包包緊拽懷中,直覺有異,搜索後果真在詹嫌的隨身包內發現20顆子彈、空彈殼4顆、槍管4支、毒品咖啡包20包等不法贓證物。

警方調查,詹嫌吃毒、販毒又擁槍,3月女友另結新歡,詹嫌抓狂,竟前往開槍洩恨,被警方攔截,還在彰化市發生槍戰,詹被警方包圍,還一度揚言要舉槍自盡,詹父出來心戰喊話,才緩了詹的「衝動」,詹嫌才棄械投降,並交出1把改造手槍,一直被羈押到5月才獲釋。

▲警方盤查從其身上查出毒品和子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0.4)

警方近日又接獲線報指出,獲釋後的詹嫌無業,可能販毒維生且還是擁槍自重,於是進行監控,終於在前日將詹嫌一舉成擒,但嫌犯仍不肯供出其他槍枝零件所在,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