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譙護理師陳睿明 再拍新影片假裝道歉轟民主膨脹

▲網友陳睿明上傳最新影片,稱自己先前影片是要體驗民主膨脹亂象。(圖/截圖自影片)
▲網友陳睿明上傳最新影片,稱自己先前影片是要體驗民主膨脹亂象。(圖/截圖自影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有位網友「陳睿明」拍攝侮辱護理師的影片,在全台引起轟動,網路上罵聲不斷,甚至連護理師公會也對他提出告訴;陳睿明今(4)日又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一開始先鄭重其事地說:「今天要來跟社會大眾道歉。」甚至還鞠躬敬禮,沒想到抬起頭來就說「騙你的!」並說自己只是要體驗民主膨脹的亂象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睿明在這支長約6分鐘新影片中說,想必大家對他之前拍攝的影片感到憤怒吧?但大家只注意他後面的言論,「誰也不注意他在前面點出了大家不知道護士與護理師的區別」,他還舉小學老師說過的話,就像一張白紙上有黑點,大家只會注視著黑點,「人們總是希望聽自己想聽到的,見自己想見的」,並開始砲轟報導這件事的社群媒體。

陳睿明指出,媒體為了爭取點閱率,放棄了查證的責任,「隨便相信一個來路不明網友的資訊,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媒體!」他說影片導致網友跟風來罵他,甚至連護理師公會也對他提告,但是全部告不成,「因為我只是跟大家一樣純屬抱怨而已」。

陳睿明最後表示,自己批評護理人員,只是為了要體驗民主膨脹的亂象而已,他質疑,「只要順從民意都是對的,只要大家贊成的事情全部就是對的」,那大家使用暴力也是對的嗎?所以你們公然侮辱我的媽媽是妓女、罵我爸爸是廢物也是對的嗎?「因為是民主,所以全部都是對的,開什麼玩笑啊!」並稱,希望經此事後,不要在有多數暴力的存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