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健身後洗澡超小心 自曝「是GAY的菜」

▲《星鮮話》大聊「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左起大文、百白、孫其君、郭靜以及哈孝遠。(圖/TVBS提供 , 2017.10.4)
▲《星鮮話》大聊「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左起大文、百白、孫其君、郭靜以及哈孝遠。(圖/TVBS提供 , 2017.10.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哈孝遠及女子團體「白文鳥」參加郭靜主持的《星鮮話》,大聊「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談到「閨蜜」這個在偶像劇中常出現的橋段,演出《酸甜之味》的哈孝遠被提問,「從閨蜜般的情誼轉化成愛情同志的戲碼,對於這樣的演出是否有困難度?」沒想到他卻自爆是GAY的菜,健身後洗澡都超小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答郭靜的問題,他表示,「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就有一些GAY的朋友,他們心思比一般人還細膩,所以很好揣摩。」不但如此,哈孝遠還自曝是GAY的菜,因為常常到健身房運動完要洗澡時,明明都有把簾子拉好,但每次洗完澡一轉頭卻發現簾子都被打開,心裡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但覺得有點危險,加上洗澡有蹲下的動作,還是要小心為慎。

▲哈孝遠自認是GAY的菜。(圖/TVBS提供 , 2017.10.4)

出道一年多的「白文鳥」演過不少閨蜜角色,被問及該如何揣摩角色?成員之一的百白以過來人表示,演萬年老梗「閨蜜」訣竅,就是不能美過女主角,自爆曾在完妝走位時,被導演念,「去把假睫毛拿掉,因為太漂亮了。」讓身旁的哈孝遠聽不下去摔手持板,百白連忙解釋,「這是真的,導演會選擇我就是因為我眼睛小小,看起來衰衰的,很有特色,但戴起眼睫毛就會比女主角漂亮。」

節目中,百白特別設計一齣萬年不敗戲劇梗,演一段男女主角不期而遇的浪漫情節,邀請主持人之一孫其君共同演出,孫其君扮演暖男,需要幫百白撿起地上的書,接著兩人額頭相撞,但百白覺得不夠還想加碼吻戲,孫其君見狀開玩笑喊,「等等,我要問一下經紀人。」哈孝遠在旁大笑,「原本製作人要我跟百白演這段,幸好我被臨時更換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