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狂飆三振 美媒:最高價自由球員

▲火腿隊大谷翔平即將赴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腿隊大谷翔平即將赴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二刀流」23歲好手大谷翔平,昨天在本季主場最終戰以9局完封之姿助球隊擊敗歐力士,他只被打出2支安打,本季結束後,很有機會利用入札制度赴美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生涯5年時間,大谷翔平一再證明自己是沒有極限的,甚至他也飆出165公里的日本最速紀錄。

美國媒體《Yahoo!Sports》甚至以「大聯盟最高價的自由球員」一文來介紹他,並認為「他以最漂亮之姿結束日職5年生涯。」

不但有影片說明,大谷超過160公里的速球與快速指叉球,也是最好的武器,「他能拿下10次三振,這樣就能解釋,他可以完全欺騙打者的眼睛,打者要揮棒也沒機會。」

遊騎兵隊總管Jon Daniels也在個人推特上直接點名想要爭取大谷翔平加盟。

加上道奇、紅襪、響尾蛇等球團都緊迫盯人,紅人隊總管Dick Williams也希望利用大谷在日本的高人氣,能夠帶動亞洲的商機,或讓球探部門動起來。

大聯盟30支球團,接下來可能都會緊盯大谷去向,形成一場「大谷爭奪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