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亮相 相機評測奪第一 研調估生產銷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oogle Pixel 2/Pixel 2 XL 新機正式亮相,內建 Google Lens,具 Active Edge 擠壓側邊啟動功能,支援 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 等服務,尤其是相機功能更加強大,在 DxOMark 測試以 98 分奪下目前手機相機評測第一名;研調機構預估,Pixel 2 系列生產銷售目標上看 300 萬支,據了解,兩款手機分別由宏達電 (2498-TW) 及 LG 代工,新機拉貨可望挹注營運表現,宏達電今 (5) 日股價止跌反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ixel 2 為 5 吋 AMOLED 螢幕,Full HD 解析度,Pixel 2 XL 則是 6 吋 P-OLED,搭配 2K 解析度,採 18:9 全螢幕設計;兩款手機都具有類似 HTC U11 的擠壓側邊啟動功能 Active Edge,可呼叫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採用最新 Android 8.0 Oreo 原生作業系,內建 Google Lens。

建議售價部分,Pixel 2(64GB)649 美 (約新台幣 19700 元)、128GB 版則是 749 美元 (約 22770 元);Pixel 2 XL(64GB)849 美 (約新台幣 25810 元)、128GB 版則是 949 美元 (約 2885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Pixel 2 預計 10 月 19 日上市,首波上市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印度、德國,未來則將在義大利、新加坡、西班牙等市場上市。

宏達電在 9 月 21 日宣布與 Google 簽署協議,將部分研發團隊及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 Google,由 Google 延攬原參與打造 Google Pixel 手機的 HTC 成員加入,另外也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 Google 使用,這次交易,宏達電將收到 11 億美元 (約 330 億元) 的交易價金,這項交易目前預計將在 2018 年初完成,將有 2000 名研發人員轉到 Google。

宏達電股價由 9 月 26 日 83.7 元波段高價下滑,近 3 個交易日都是下跌,今日股價在 Pixel 2 手機亮相,可望挹注第 4 季營運的消息激勵下止跌反彈,盤中一度拉升至 73.8 元,企圖挑戰 5 日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