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缺席韋德首戰 騎士放二軍練兵不敵老鷹

▲Dwyane Wade騎士處女秀出賽15分鐘取得7分外加2籃板4次助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騎士處女秀出賽15分鐘取得7分外加2籃板4次助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騎士主場迎戰老鷹,「詹皇」LeBron James因腳踝扭傷未上場,他的好友Dwyane Wade今天迎來轉隊騎士的處女秀,出賽15分鐘取得7分外加2籃板4次助攻,不過騎士主力陣容只打了半場,終場老鷹109: 93勝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Kevin Love連中2顆三分球,幫助騎士順利開局,Wade也在第一節投進1顆三分球得到加盟騎士的第一分,也送出1次助攻,團隊配合流暢的騎士第一節結束握有8分領先。

騎士一度領先10分以上,不過老鷹的核心Dennis Schroder馬上跳出來,先是送出一次助攻,接著自己又投進2顆三分球,將比數拉近,第二節老鷹追上差距只落後3分。

中場休息過後,騎士換上板凳球員練兵,Schroder帶領老鷹趁機搶分,此戰個人攻下全場最高分18分2籃板4助攻,末節騎士繼續更換替補球員練兵,終場老鷹就以109: 93擊敗騎士。

今夏轉隊至騎士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跟Jae Crowder出賽15分鐘,各進帳7分和8分,而「愛神」Kevin Love拿下12分外帶5籃板3助攻。年輕新秀Kay Felder攻下13分為全隊最高分。

老鷹方面除了主將Schroder外,Taurean Prince進帳15分外帶8籃板3助攻,Dewayne Dedmon攻下13分4籃板2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