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VR片超難拍 AV男優必備這「四大技術」

▲AV男優清水健(右)入行20年經驗豐富。(圖/翻攝自推特)
▲AV男優清水健(右)入行20年經驗豐富。(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發展, 「虛擬實境VR」越來越受到歡迎,在日本就連謎片也要做成VR版本。入行多年經驗豐富的AV男優清水健卻表示,拍攝VR片其實非常辛苦,此外還必須要具備這「四大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男優清水健入行長達20年時間,先前更是自爆「萬人斬」,在這方面可說是相當老練,不過在談及拍攝「VR片」的過程,就連他也直呼「真的很困難!」清水健在個人推特上po了一張親手繪圖,說明拍攝VR片必須透過「第一人稱視角」,因此需具備四種技術。

其中包含了「完全不能動」、「GG全程硬到底」、「不動也不軟棒」、「控制射精時間」這四大技能,並以打高爾夫球特別擅長推桿那種感覺來比喻,聲稱因難度相當高,目前僅有4位男優辦得到。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專業的」、「第四點真的太難了啦!」

▲AV男優清水健曝拍攝VR片必備這「四大技術」。(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