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車主這樣耍帥 卻毀了「全台最美星巴克」

▲車主耍帥卻毀了「全台最美星巴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耍帥卻毀了「全台最美星巴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星巴克咖啡廳在嘉義民雄的分店,因外觀設計獨特,有別於其他家門市,獲網友們評為「全台最美的星巴克」,開張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不過近日卻有一台車輛停放在該店家門口,車主耍帥「燒胎」,卻在店家的白色牆上留下一道黑色痕跡,令網友們震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輛外型花俏的跑車停在店家門口,接著駕駛竟開始耍帥「燒胎」起步,現場揚起大量灰白色濃煙,路過的民眾無奈閃避,不料最後竟還在大門一旁白色的牆面上留下一大條黑色的胎膠,該名網友不禁感嘆:「人家好好的一個拍照地點,為什麼要這樣搞人家呢?」

影片推出後引發網友們震怒,並且紛紛留言表示,「一點也不帥的車啊」、「車子沒有問題,怎樣的人就會做出怎樣的垃圾事」、「讓他驗車驗到一個嫑嫑的」、「車主快出來道歉啦,糟糕的人品」、「有夠87,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帥啊」。

▲該名車主在星巴克前「燒胎」耍帥,卻在潔白的牆上留下一大條黑色痕跡,引發網友震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