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鏡搶進台積電供應鏈 獲漢民入股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5日電)電子顯微鏡廠台灣電鏡進駐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不僅成功打進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供應鏈,並獲前台股股后漢微科大股東漢民科技旗下的漢民投資青睞入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電鏡今天舉辦竹科辦公室開幕典禮,由董事長林俊吉主持,包括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王永壯、工業技術研究院協理段家瑞與漢民科技總經理許金榮等人到場致意。

林俊吉表示,台灣電鏡是由清華大學、工研院與漢民科技合作,結合產、學、研界所成立,期望未來能在全球電鏡儀器占一席之地。

他並透露,台灣電鏡產品已獲台積電採用,應用於特殊研發管理方面。

許金榮表示,台灣電鏡雖然產品應用與漢微科不同,不能互相比較,不過,台灣電鏡有成功的機會,成長空間大。

許金榮指出,台灣電鏡不僅是台灣設備業的好典範,,同時豎立台灣創新風氣與產學研合作模式的好典範,包括串聯學界、半導體業與創投業。10610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