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失態遭酸酒女 李婉鈺飆罵網友:臭嘴畜牲

▲醉後失態遭酸酒女,李婉鈺飆罵網友「臭嘴畜牲」。(圖/翻攝自臉書)
▲醉後失態遭酸酒女,李婉鈺飆罵網友「臭嘴畜牲」。(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才因喝醉酒後飆罵樂團女主唱挨告,近日又再爆酒後失態!3日晚間11時左右,喝得醉醺醺的李婉鈺亂入一家洗車場烤肉活動鬧事,現場民眾上前勸阻時,還反遭她推打、飆國罵,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她強行拉走,但糗態早已全被拍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外流後掀起熱烈討論,今(5)日有網友到她的粉絲專頁「李婉鈺的園地」留言,身為議員不但沒有為民喉舌,還跑到別人聚會「魚肉鄉民」,狠酸「這麼愛喝酒啊你不當議員,你去當酒促小姐算了,去酒店當酒女也可以啊!」而李婉鈺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嗆對方「干你什麼事!你憑什麼批評?」甚至飆罵「放乾淨你的臭嘴!畜牲!」

李婉鈺不改潑辣性格槓上原PO,「酒女v.s.畜牲」的話題也在底下引發論戰,有網友認為「雖然李婉鈺個性差了點,不、代、表她正常的時候不正常」,也有網友力挺原PO,聲援「人家說的是事實啊!不會喝又要喝,除了喝酒你還會?」

而李婉鈺更3度回文嗆「他照片不是畜生嗎?(原po網友的臉書照片是一隻貓)講的話是人話嗎?如果有人叫你自己的媽媽姐姐妹妹去當酒女?」雖遭酸言酸語,仍不減她的猛烈砲火。

▲李婉鈺槓上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